龙漓云

人懒话废的小姐姐,脾气一般,手残一个,更文什么的,都是万年一更。(本命是子龙)

【全职高手】我还是很喜欢你

★大概是表白……大概吧……


★我又良心发现给更新了


★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个啥


★有ooc


★万年不变的格式,其实我个人蛮喜欢这个格式的


★文笔很差,轻喷


★不懂的可以问我


★如果没问题就给看下去吧


黄少天: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拔刀连斩,一剑霜寒,

愿你执剑把盏,

只护一人平安。

『此生,我只护你周全』

叶修: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盖世英雄,转眼成空,

愿你无惧寒冬,

只为一人心动。

『盖世英雄又怎样,也还不是难过你的美人关』

喻文州: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灭神咒术,死神相护,

愿你安度朝暮,

怎奈同道殊途。

『看透了一切,却看不透你我的命运』

张佳乐:

我还是很喜欢你 ,

就像百花绽放,盛世无双,

愿你封候拜将,

许诺地久天长。

『你的回眸一笑,让百花皆然失色』

 孙哲平: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第一剑狂,举世无双,

愿你比天还猖,

一人可灭八方。

『为你杀尽这天下又何妨』

张新杰: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时间祷言,心失半边,

愿你此生轻念,

雪落心上眉间。『我救赎天下苍生,而你可愿救赎我』

孙翔: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壮志凌云,蓦然纵情,

愿你枪动龙吟,

天骄必有逆鳞。

『我喜欢你,是想娶你的那种喜欢』

周泽楷: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一枪穿云,且战且行,

愿你所向无敌,

一人可破千军。

『我看似不可匹敌,却敌不过你在我心上开的那一枪』

李轩:

我还是很喜欢你,

就像逢山鬼泣,鬼神之力,

愿你突袭追击,

与君携手不离。

『爱恨痴狂抵不过沧海一笑』


★除了他们,我就想不到了


★写了n久,存了n久的档


★如果我还有灵感,我会继续写下去的


★所以会有二……应该……


★最后喜欢就点一下小心心吧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